夏日保養。身體筆記

身體囑咐我,炎熱的夏天要時常補水、補充維他命,因為夏天尿汗特別多(調節體溫),很多水溶性維他命會隨著體液排出體外,可藉由水果或維他命錠,維持體內維生素平衡。

還有,平常就要有意識地補水,感到口渴已經太遲了,代表身體已缺水一段時間,細胞變得乾癟,長期下來人容易疲倦、心浮氣躁。飲用水溫至少選常溫,讓體內的氣血可以順利運行。冰水會讓細胞縮起來喔。

好了,媽媽式嘮叨結束。

-----

歷經兩週的調整期,身體總算稍微恢復精神,願意接受更頻繁的運動。

我今天選了難度比較高的瑜珈課,想看看身體反應如何?老師快速變換姿勢,動作一氣呵成,我想說能做多少是多少,畢竟調整期剛結束...想不到竟然八成動作都跟上了,好感動喔!

課堂結束後,我趴在瑜珈墊上休息,覺得身體熱熱燙燙的,好滿足。閉上眼,我可以看到(靈視)自己能量場外圍,噴出細小的金粉,而老師則是噴出緞帶狀的金色火焰。老師真的好厲害,希望有天我的身體也能健康到噴火!

從抗拒運動的弱雞,變成每週運動1-2次的菜雞(?),雖然距離大肌肌還很遙遠,但真的進步很多。

回家畫圖,畫出一顆青色大芒果🥭地球的能量開始流入身體,身體放鬆快樂很多,真是太棒了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