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腦令

排毒期的關係,團隊特別在我身上加了一個開關,只要完成工作上的main task,大腦就會自動斷電,變成一團無法運作的漿糊。

偏偏近期公司更新系統,不少新東西需要學,我抗議:「可是我需要懂系統,才能維持工作效率。我也想開始學荷蘭文,這樣比較好融入工作環境。」我只要交出一些大週報、開完重點會議,腦袋就呈現死機狀態。試了好幾次,在電源切斷後強行打開學習網頁,但整顆腦袋真的如同廢鐵,不行就是不行。老天爺,但還不到下班時間啊,讓我再多做點事啊!!

團隊溫和但不容妥協地說:「你現在的身心狀態,可以四處走走散心,但不適合學習任何新東西。請好好休息吧。」

祂們平常都會盡量調配資源,滿足我提出的需求;這麼強硬的要求休息,倒是第一次。好吧,應該真的在進行一些重要調整,我就順其自然吧。

我也注意到,家裡臨時聘請了幾位醫療顧問。祂們說,哥哥很擔心這次的排毒會把我壓垮,幾天前爬出洞穴和指導靈們匆匆討論。哥哥的壓力實在太大了,能量質地又不太好處理,最後大家決定向專業人士求救。

哥哥簽了幾張授權同意書,把靈魂跟覺知之間的隔板維護暫時轉交給醫療人員,以免靈魂層次的壓力一直往人身流。

指導靈說,既然都已經花錢請專業了,當然要好好利用;於是祂們把大腦轉速調到最低,花很多時間修補其他破損,最近靈界可說是忙到不可開交。

指導靈:「現在這個階段,妳只要好好放鬆跟休息,就是在幫我們最大的忙。趕快去耍廢!!」

好吧,知道來龍去脈後,內心甘願了些。於是昨天我就放寬心出門吃喝玩樂了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