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麻瓜

上個週末去朋友家玩,順便嚕貓貓。

不曉得怎麼聊的,朋友突然提到身心靈。我並沒有向太多人透露自己的敏感體質,倒是滿好奇,友人接觸身心靈的契機?

友:「那時候不曉得人生方向在哪,我就到處找方法,星盤、塔羅牌、瑪雅曆、頌缽......都摸過一圈。但都學不精啦,大多是去找老師幫忙。」

哇喔,他接觸得好廣。

我對身心靈的工具沒什麼學習熱忱,一方面是生活太忙了,腦子塞不下這麼多東西;再來是興趣不在此,我比較喜歡看影集XDD

我好奇問:「哪個工具讓你最印象深刻?」

友:「催眠!」

友人老公:「她那時候抓著我去,我們一起回溯前世,是很特別的體驗,而且也可以幫助睡眠。推薦!」

友人還找了催眠老師的聯絡資訊給我,我看了一下......老師都快被吸乾了,狀態不是很OK啊。友人說,他們因為搬來荷蘭,生活繁忙,就比較少接觸身心靈了,但誠摯推薦!!

我笑著點點頭,但內心快尷尬死了😂我個人對催眠有些疑慮,還是比較喜歡TAT、LCT這類的療法;不過我沒打算靈性出櫃,就裝作很驚訝的樣子「哇原來催眠的體驗是這樣」、「好酷喔居然可以看到前世」,順著搭腔,然後話題又繞去了其他地方。

日常生活中,我還是喜歡保持低調,緣分有到再說吧(茶)

----

這個小擺飾,完美呈現我與友人聊天的狀態

左:「哎喲哎喲,真的假的?」

右:「真的很神啦,我告訴你.......」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