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哥哥

哥哥最近一直碎碎念,想要有螢光色的蠟筆。

「我想要螢光藍跟螢光綠!黃和橘已經不夠用了~~~」

過去這個月我都忙於工作,沒空處理,今天總算來美術行逛逛,一進門就看到好多顏色喔!真漂亮。

我:「那我就買螢光藍跟綠喔?」

K:「啊...那個螢光紅也好好看...」

我:「好,買。」

K:「這款螢光橘跟家裡的不太一樣,好像也可以買耶~」

我:「好,現在已經有四枝了。」

K一臉難為情:「可是金屬色也好漂亮,我選擇障礙......。」

我翻白眼,立刻打開手機查;網店的品項很齊全,有螢光系列和金屬系列,各12色。

我指著手機螢幕:「我買兩盒螢光、一盒金屬,給祢滿滿的安全感。這樣可以嗎?」

哥哥居然露出嬌羞(?)的表情,開心地說:「哇啊啊啊當然好呀!謝謝我的小寶貝~~~❤️」

對,祢就最好記得我是祢的小寶貝。

記得清楚一點,好好為我們兩個努力,不要再安排亂七八糟的事了😌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