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的工程

氣喘吁吁拖著行李箱,走到家門前,才發現繡球花開了🌸

今年夏天修剪太多,原以為沒機會看到她盛開,想不到長得滿滿一大叢!

回到自己熟悉的窩,放鬆許多。雖然整理行李勞累,但整個空間任己使用,舒服自適多了。

---

走進客廳,可以明顯感覺到,過去兩個月室友只有使用餐桌,電視和沙發的能量都還停留在之前的狀態。

走上樓梯,可以感覺到室友悉心的打掃,維護環境整潔(超感謝🙏🏻);倒是打開自己的房間,有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......

裡面確實是我的氣味,但感覺好沉悶、缺乏生命力、疲憊。

森森捲起袖子說:「那就是兩個月前我們的狀態啊!這次回台灣大特訓,要來好好改造,把房間變得更有生命力,注入台灣的能量!!」

哥哥也說,之前祂都把房間當辦公室,牆上密密麻麻寫著能量程式,等我入睡就可以直接上工。所以,我的房間其實不是單純放鬆的地方,會有種工作味。

哥哥説,祂覺得之後還是把工作跟休息切開一點比較好,不然很容易無形中操爆自己,然後就突然洩洪,把大家都搞得很崩潰。

唉,真的是喔="=

不過我得先想辦法,把從台灣帶來的土產,分類塞進食物櫃,然後也要更新房間的能量,跟上我現在的流速......

光是用想的,就是一筆大工程,不過算了啦,我就按照自己的步調來,先睡覺好好休息,重新校準荷蘭的地氣。

---

我家附近的域靈,還吃醋:「妳終於回來了喔?台灣有這麼好玩嗎,荷蘭明明比較舒服。」

我:「一個是我的原生國,一個是我的闖蕩國,要怎麼比?兩邊都有各自的好啊。」

荷蘭域靈不滿地蹭蹭:「奇怪了,為什麼妳身上的台灣臭洗不掉?不管妳比較喜歡哪邊,現在回荷蘭了,就快點變回荷蘭的樣子。」

荷蘭域靈試著拆解我身上的台灣能量,拆得滿頭大汗,氣急敗壞。

過沒多久,小清傳簡訊來:「怎麼樣,祂們開始拆了沒?我這次加入了阿里山域靈教的技術,注入大量新店地氣,很難拆解喔哼哼。」

「想要讓妳變成祂們的人,就好好寫功課啊~~這就是我下的跨海戰書!!」小清鼻子翹得老高。

後來小清乾脆直接打電話給荷蘭域靈,好整以暇地説:「喂,祢們應該不想看到森森的房間,最後都佈置台灣的能量結界吧?想要保有荷蘭的尊嚴,最好趕快跟上腳步。」

荷蘭域靈氣得哇哇大叫,長老順勢把功課灑下來,祂們就生著悶氣進修去了。域靈的地域性實在重得令人難以理解啊(抱頭)

-----

我剛走進屋子,就聽到房屋精靈大喊:「大姐頭回來啦!各位,是大姐頭!!」大家喜孜孜跑出來迎接,圍著我的行李嘰哩呱啦。

祂們好像很擔心我不回來,説這樣屋子會群龍無首。真莫名,這間明明住了三個人,找我室友也可以啊?

房屋精靈水汪汪大眼:「大姐,你的氣場可以保護這個家,很剛硬,我們很喜歡跟你在一起啊!我們是妳的人餒。」

欸不是,我又不是房東......

反正根據祂們的說法是,祂們習慣找家裡氣場最穩固的人當老大,可以協助穩定房屋結構。看來我離開的兩個月,諸位感受到我的重要性了(?)這樣房租可以打折嗎 = =

話說我發現自己很會睡呢,在飛機上睡了12小時,回到家還想繼續睡。長老說,這幾天要好好調整,先讓身體層次穩定下來,睡覺吃飽就非常重要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