鐲子對話

近期剛好入手了一枚鐲子,賣家再三交代,人養玉、玉養人,鐲子可以幫主人養氣、擋災避邪,最好不要離身。

不過我的觀察是,礦石需要一些時間適應主人的氣場;買回家後,最好先放一陣子,讓房間內的其他意識體(或自己的靈魂團隊)帶著新生訓練。等熟悉主人的氣質和能量流動後,配戴起來會更舒服,像是能量上的貼合。

經過一段時間的佩戴,最好也讓鐲子離手,稍微休息,釋放礦石儲存的壓力。

新來的玉鐲才在木盒裡躺了一天,就摩拳擦掌地説:「今天帶我出門吧!」

我狐疑問:「祢確定嗎?我最近壓力很大,待會要去的地方人流也多,會很累喔。」

玉鐲信心滿滿地拍胸脯:「我準備好了!在櫃子裡躺這麼久,就是在等妳。快帶我出去逛逛吧!」

於是我就戴著玉鐲,在信義區逛了整天。我逛街時一直在想,還有沒有什麼沒買?行李會不會塞不下?我跨上男友的摩托車,又跑來跑去好多個點。

回到家後,我終於有時間觀察玉鐲。喔,整個看起來累到虛脫了。

我逗逗祂:「今天好玩嗎?要不要陪我睡覺?」

玉鐲氣若游絲地回:「拜託放過我...今天...太可怕了....。木盒在哪裡...我要進去休息......。」

木頭可以吸附地氣、讓氣流自由進出,協助礦石

礦代謝壓力。

我笑了笑,打開木盒,只見元老級的碧璽鐲,翹著二郎腿、老神在在地說:「怎麼樣,菜鳥?玩得還爽吧?」

玉鐲一進木盒,就癱軟休眠了,完全無法回應。

碧璽鐲聳肩:「昨天就警告過祂了,沒事不要自願出門。昨天還信誓旦旦,説要讓妳一輩子捨不得離手。結果才一天就不行了。這就是,菜。」

碧璽鐲眨眼:「像我,就只選阿里山行程舉手。行程要跟對啊,傻傻的。」

嘖嘖,都老油條了祢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