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冒犯的心念

最近肩膀痠疼,心血來潮就預約了SPA按摩。

抵達現場,填完顧客資料後,櫃檯的銷售姐姐就拿出一疊花精卡牌,向我說明:「請用左手抽三張牌,由直覺為你選出今日最適合的精油。」

哦,原來SPA現在也結合身心靈嗎?

我感到新奇,請身體寶寶選牌,最後選出來的分別是馬喬蘭、葡萄柚、茶樹。每張卡牌下面細細說明該植物對應的情緒,我大致閱讀了一下,主要是提醒我安撫焦慮和換位思考的重要性。

櫃檯姐姐熱情地想解牌:「這張牌的意思是說,你目前......」

姐姐講話時,眼睛直勾勾地盯著我,我突然感到不對勁。

對方能量觸角已經摸進來了,正在試圖翻閱我靈界的資料。這不是單純解牌,而是冒犯隱私了。

我表面上維持平靜,靈界的我(森森)卻已經反手抓住對方好奇的觸角,用力往她臉上砸。明明只是單純做SPA,為什麼也會遇到這種怪事。

森森氣呼呼地瞪著對方,一語不發。人界的我則是些微不悅。

不過我好奇,對方是體質敏感的半麻瓜,還是通靈者?這麼明顯「被觸碰」的體感,還真罕見。

-------

靈界的狀態和人的心念息息相關,即使是一毫秒的思緒,都可以在靈界上帶來變化。

即使只是單純的好奇,我的能量場在下意識就伸出去了,像是觸角在探索一樣。說那時遲那時快,森森從我的額頭前方衝出去,然後被一堵有彈性的牆彈回來。

團隊出聲警告:「屁屁,注意妳的心念。」

我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,趕緊把注意力放回心輪,深呼吸吐氣。等氣息均勻後,表意識和潛意識整合,我終於看清楚那一瞬間發生了什麼事。

在我(人身)感到好奇時,能量場便往外延伸;此時森森(靈界)一個箭步往前衝,氣沖沖地要往對方的命根子(天線)抓。即使被防護牆反彈,祂也是立刻爬起來、繼續衝撞,想辦法要破解團隊的程式,直到我專注力回到自己身上,森森才勉強被拉回來。當我趕緊把專注力放在心輪時,森森便被迫停下腳步,硬生生把散魂鐵爪收回來,心不甘情不願地回到我能量場內。

森森氣得臉色漲紅:「媽的要不是我有點防禦力,剛剛早就被非禮了。沒經過老娘同意就要翻箱倒櫃,看我不拆了你的天線!!!」

哇,我沒料到森森這麼暴怒,簡直是要拚命撕碎對方的程度了。難怪團隊剛剛趕快擋下來,避免我無意中造業。

我趕緊安慰森森:「沒事了,祢做得很好,把我們的靈界資料保護得很嚴實,一級棒👍」

森森咬牙切齒地說:「我真的很想賞她兩巴掌。媽的幹。」後面就是無限髒話,感覺森森真的氣到爆。

長老出現,皺了眉:「你們的情緒控管還不太行呀,要再進修。力氣越大,越要控制。」

森森氣得哇哇大叫:「明明是對方先非禮,結果是我寫作業,這哪有公平!」

長老平靜說:「制裁的方式有很多種,祢可以向上申訴、申請賠償,但祢卻選擇了最蠻力的方式。祢覺得為什麼會這樣呢?」

森森氣憤難平:「她剛剛已經翻到我的第一個櫃子了,讓我很不舒服。我想要讓她嚐嚐這個滋味。」

長老:「OK,可是祢要考慮,祢現在還不太會控制自己的力道,有可能做出無法挽救的錯誤,然後就要在地球待更久了。這是祢要的嗎?」

森森煩躁抓頭,胡亂大吼一發,不甘願地問:「那我要怎麼做?」

長老問:「祢想要賠償金嗎?」森森搖頭。

長老繼續問:「罰祂勞動服務?」

森森猶豫一下,又搖頭:「只有揍回去才能消我的氣。不然長老,祢們比較公正客觀,剛剛對方的行為,我可以揍祂幾下?給我一個數字。」

長老快速計算:「考慮到祢們的體能、靈界進修程度落差,祢只能彈一下祂的額頭。」

森森錯愕不已,躺在地上大喊:「司法不公!我冤枉,我歹命!啊啊啊啊!」

滾來滾去一陣後,森森最後無奈地說:「算了,就罰祂勞動服務吧。然後我要求走靈界法律程序,把她的功德分扣ㄧ扣。不然我真的委屈死了。」

長老點點頭,最後不忘提醒:「在我們底下受訓,祢會看到有很多種方式,可以討回祢要的公道。祢有更安全的方式,替自己爭取權益。」

長老說之後會多發點情緒相關的作業,讓我學習調節脾氣;也會提供一些靈界法務部的資料,讓我理解相關能量的運作。

今天最大的學習,就是鍛鍊自己的心念十分重要。還有靈界的我極易抓狂😅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