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拿師傅(下)

以下內容含腥羶色,請自行斟酌。

我還是要再次強調,人類和靈界的感情觀是不一樣的。地球是很壓縮的星球,需要考慮很多能量技術、業力、人性的問題,因此在靈界很自然的交流,並不一定適用於人類。

以下正文開始。

------

沒想到推拿師傅還可以出下集。

今天去中醫回診,我想說調理感冒的小問題就好,推拿就免了。不想再惹(前)世生非。

這家中醫空間很大,內科和傷科是分開的兩間店面,推拿師傅都待在傷科區,中醫師則在內科區。為了維護現場秩序,兩家店面之間的醫事人員不會來回走動,頂多用內線電話聯絡。我坐在內科區的沙發上,靜靜等著櫃檯開藥,突然之間,診所的自動門打開了。

走進門的是上次那位推拿師。😨😱

我出門前還檢查了班表,記得沒有這位師傅的班啊?而且推拿師通常不會走到內科區,現在是怎樣?

師傅正在和櫃檯確認行政事項,似乎是麻煩的問題;幸好我坐在櫃台視線死角,應該打不到照面。殊不知,師傅突然莫名(?)轉過身來,就這樣直直和我對上了眼。

師傅的靈魂從他背後衝出來,熱情大喊:「哈囉哈囉!妳又來了!」

我無奈:「嗨,我今天沒有要推拿啦,祢別這麼嗨。」

眼睛是靈魂之窗,當師傅的靈魂衝出來打招呼時,我也在瞬間讀到他人身的OS。

OS 1:「這個女生好眼熟...啊,她上禮拜有來過!」

OS 2:「咦等等,她戴著口罩耶,我怎麼會認得出來。難道我的臉盲症痊癒了嗎?!(震驚)」

OS 3:「我有想跟她講話的衝動,但這樣好像變態。奇怪,我今天到底怎麼了?」

造孽造孽,一切都是靈界搞得鬼啊。

我趕緊移開眼神,質問哥哥:「祢安排這齣要幹嘛?」

雖然視線交集不到三秒,我已經資訊過量了;而且我感受到,自己的眼神剛剛突然變得非常有侵略性,師傅還抖了一下。我實在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?

哥哥急促得衝出家門:「待會再解釋,我有正事要辦!」

頭也不回、奪門而出,留下滿腦問號的我。

-----

離開診所,我試著靜心同步靈界資訊,回播VCR。看到完整的故事,差點下巴掉下來。

在我走出家門前,K就傳訊息給對方靈魂:「我待會要去診所了。祢準備好。」

對方靈魂:「遵命,小的早就ready >////<」

當我和師傅意外對上眼時,K就箭步衝出去、一把將對方的靈魂扛在肩上,師傅的靈魂還嬌羞吶喊:「哎呀,祢果真力氣好大....。」

話還沒說完,就甚麼都聽不到了。K把我屏蔽,抓著對方到另一個空間盡情運動去了。

考慮到本專頁是普通級,我就不描述太多細節,大家自行想像。

-----

看完VCR後,我真的太震驚了。我在回診,祢給我約砲?!而且還找上之前愛慕祢的靈魂,確定沒問題嗎?!

此時哥哥也已「完事」,心滿意足地飄回我身邊。

我緊張地調閱師傅靈魂資料,大聲念哥哥:「祢確定對方是正常的靈魂嗎,約砲前有沒有做身家調查啊?」

靈界資料跳出來,這位靈魂累世品性純良,平常大多在專注照顧人身。無前科又入世的靈魂,通常不會有大問題,我鬆了口氣。

對方靈魂似乎感覺到我的緊張,寫了封信來:「我平常喜歡透過這種緊密的交流,與其他靈魂互動;這對我而言只是一般『社交活動』,不是甚麼狂粉追擊,妳大可放心。我很高興終於跟前輩『交流』了!前輩是有名的『地球小鋼炮』,蒐集到這枚勳章,我覺得靈生無憾,好爽好開心!」

好,看來是同掛的運動愛好者。沒事,虛驚一場。

-----

我忍不住問K,明明彼此在人界沒緣分,為甚麼要靈界約砲?

K抹抹嘴唇,一臉意猶未盡:「就是沒緣分,才沒關係呀。這樣才能盡情地在靈界運動,像是比腕力一樣,盡情地展現激情與汗水!完全不用擔心後續亂七八糟的牽扯,超級輕鬆。我只要專注爆發能量就好。」

我頭痛地說:「下次要找砲友時,能不能稍微降低我們的同步率?我看師傅的視角,突然變成獵人凝視著獵物,身體還冒出想要把師傅甩到牆上的衝動。祢不要害我被警察抓走耶。」

K搔搔頭:「抱歉,剛剛有點太興奮,忘記調整了。下次改進。」

我嘆氣:「我發現只要祢壓力一大,就會去找砲友。前陣子的失戀打擊太大了嗎?還是祢有性成癮的問題?」

K抱頭打滾:「啊~我不想聽~~~~」

我就靜靜看著祂打滾好幾圈,挑著眉,堅定地等祂回覆。

K像洩了氣的皮球,噘嘴囁嚅:「最近寫作業壓力很大,失戀又心情差,就特別沒自信......想說藉由激烈的能量交流,感覺到自己的力量,重振雄風。」K食指點食指,像做錯事的小孩。

我大翻白眼:「祢的私事我不介入,但逃避壓力這件事,我們要一起處理。我下午要專心網購,晚上再來畫畫喔。」

哥哥癟著嘴、點點頭,一臉委屈樣,又回房間寫作業去了。真像是個被媽媽罵的孩子XD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