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期的安排

即使預報寫著降雨機率90%,老天爺還是很賞臉給了我乾乾的地板。

我驚訝地問域靈:「身體跟我說會下雨,沒想到天氣這麼OK?」

域靈笑笑:「有些雨期可以延後,或是集中在某幾天下。上週一波大雨剛過,我們開會討論後,覺得這幾天的雨量稍微延期是OK的。妳難得來嘛。」

我感到很不好意思:「這樣打擾到祢們工作排程了吧?我雨具都帶好了,祢們不必這麼大費周章的。」

域靈聳肩:「雨程確實在三個月前就訂好了,但部分排程還是有彈性的,讓我們有緩衝調配的空間。妳剛好在彈性期來訪,就順手安排囉。我們不會勉強自己的,妳大可放心。」

反倒是身體不爽了,嘟著嘴說:「那我的大ㄋㄟㄋㄟ咧?我要水氣😭😭」

身體剛抱怨,四周立刻起了大霧,域靈眨眨眼:「答應祢(身體)的事我沒忘。這批霧的水氣,夠純了吧?」

祂們人真的好好🥹出門備受照顧,非常感激🙏🏻🙏🏻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