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森的存在感

最近森森的存在感越來越明顯了。

靈通初開時,我大多感受到的是老K和團隊,森森時常在沉睡,有氣無力。哥哥說,因為我的肉體健康還不夠好,又在消化累世創傷,覺知就很疲憊。

直到近期,森森出場的頻率變高了,尤其是祂生氣的時候,存在感特別明顯。我的表意識往往還沒反應過來,潛意識就要衝出去幹架了,要趕快拉回來安撫。簡直是爆衝的烈焰女子。

最近靈界的家整修中,K正在努力研究圍牆材質,森森冷不防冒出一句:「哥哥,圍牆記得加上鐵刺網。」

哥哥愣了一下,沒考慮過這件事。

K :「用穩固一點的材質,增加安全性,就夠了吧?」

森森皺眉:「當然不夠啊。有些聽不懂人話的死白目,硬是要翻牆,就得用流刺網教訓一下。要不是礙於技術問題,我還想裝雷射槍,硬闖者擊斃。」

K冒冷汗:「森寶啊,祢這樣容易造孽⋯⋯」

森森冷靜回覆:「我現在在跟長老研究自衛技術,等到一定的程度,就會自己安裝機制。祢捨不得沒關係,我來做。」

哥哥嘆氣表示,家有青少年真不好管。

——-

我後來了解到,森森也是為了保護家裡,才變得這麼兇悍。因為哥哥太心軟了,老是放任一些奇怪的眾生來逛大街,森森就很生氣。

我們家的狀態常常是,K驚慌失措地說:「森寶,不行!不可以咬人!」

然後把炸毛的森森抓回來,我就負責抱抱森森,安慰:「唉唷好可憐,誰惹你生氣了。」

森森就會跟我抱怨一堆,我再去跟老K商量,擔任橋樑的角色。

一個黑臉一個白臉。

哥哥說,現在森森的年紀還小,得趁長大前好好教,不然以後越長越大隻,失手把別人揍成半殘就不好了。

哥哥一臉擔憂:「應該掛個『內有惡犬』的牌子,免得誤闖者被咬傷。」

其實只要處理好界線問題,森森就不會這麼兇狠了。要給小孩子安全感啦,懂不懂啊祢(嘆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