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蘭看房🏠

荷蘭有些是單純住宅區,通常都是住著小家庭,會有很多的小公園和孩子的笑鬧聲。

今天剛好要看這區的房子,一走進門,房屋小精靈就竄出來迎接:「哇,你們也是亞洲人耶!跟現在的屋主一樣,我們最喜歡亞洲家庭了!」

小精靈拿出紙筆抄抄寫寫:「請問你們有生小孩的計畫嗎?這個社區小朋友非常多,我們也很喜歡小孩子。你們是情侶對吧,打算生幾個呢?這附近有不錯的小學,住戶對孩子的包容也大喔。」

每次看這種社區型的房子,房屋精靈一定會問這道生育題,去確認潛在住戶和整個社區的生命藍圖是否符合。

買房不只是出價,更要看和土地與這間房子的媒合度。如果房屋小精靈不喜歡你,是很難買到的。

Ps. 想生孩子的情侶,如果住到這樣的社區,通常很快就可以中獎👼

----

我果斷:「我沒打算生。」

小精靈露出失望的表情:「妳怎麼不生呢,好可惜!」

我:「沒關係,我也只是過來看看,祢們可以挑其他適合的人選。」

小精靈急急拉住我的手:「別走嘛,有話好說,我們可以放寬條件。」

這下我可好奇了。房屋小精靈通常個性固執,怎麼突然放寬條件?

小精靈:「這個家的浴室陰濕老舊,常常會卡東西。姐姐你的氣場很硬,可以鎮場避邪順便穩定房屋架構,我們很喜歡!」

我好奇指著旁邊一對情侶:「他們也在看屋,男生看起來氣場也很硬,怎麼不選他們呢?」

小精靈煩惱的翻翻紀錄小本本:「那個男生的氣場雖然硬,但本身背負沉重的家族業力,能量上和我們合不來。相較之下,我們比較喜歡有淨化能力的住戶,加強能量的代謝。」

「淨化能力是什麼意思,通靈嗎?」

小精靈搖頭:「不是,是懂得整理自己情緒的人類。時常整理自己情緒的人類,身體能量通常會比較流暢,也能和房子與土地有順利的連結,會有種人幫土、土幫人的力量。」

我搔頭:「我很喜歡這間房子的配置,但內部裝潢真的有點慘。我不確定有沒有心力和預算處理這些。而且賣家房仲很不專業,一問三不知又一直接電話,完全無心介紹。看得我胃口都沒了。」

小精靈哭腔:「姐姐不要這樣啦,我們去勸屋主打折嘛,你就downbid看看。」

然後馬上轉頭,變成腹黑臉咬牙切齒地和另一個小精靈咬耳朵:「都是屋主找這個爛房仲,完全不懂得介紹我們的優點!我要把這家仲介公司放上黑名單,讓他們在這區混不下去。」

然後我就瞬間看到賣家房仲的頭頂被塞了一堆晦氣,事業線也被抽掉好幾條。他接下來應該會衰一個月,公司在這區大概也很難搶到案子。我說真的,不要去招惹土地和房屋小精靈。

我推辭:「再看看啦,我先估價再考慮一下。」現在荷蘭房市這麼熱,能夠維持起價就不錯了,不強求。

-----

我順手把房屋資訊傳給朋友,問他們認為如何?

朋友說,看起來這間公寓的上面有一艘外星船,會偷偷蒐集人氣。但是我的能量太厚實了,會像巨石一樣卡住外星船的輸送管道,導致祂們無法繼續採樣,只好拆掉研究中心。

如果我住進去的話,可以穩固當地的土地能量,又可以順手拆除外星裝置物,挺不錯的。

嗯,我其實只是想問房子配置看起來如何,怎麼會講到外星飛船去啦XDDDD

離開屋子前,小精靈送我們到門口,揮著小手帕淚別:「姐姐,妳要回來喔~~我們等妳喔~~。」

好啦,有錢再聯絡啦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