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氣大

這個週末明顯感覺到自己火氣很大,看什麼都不順眼。

這個火氣不是突然出現的,而是過去一週慢慢的醞釀;說不出明確的原因,只知道一直在小火苗的狀態,然後我也不想積極處理。

整個醞釀過程的小進步是,我總算不用忙死自己逃避壓力,而是廢懶在床上打滾XDD

好啦,總之洗完澡後,我覺得好像準備好面對這個壓力了。但我還不想太深層的探索,那就略過TAT用畫圖吧?-----

畫到第二張後,我就知道怎麼回事了。

某個部分的我,非常不滿意現在的人生。

我怎麼可以把人生搞成這樣?完全不按照藍圖走是什麼意思?那靈魂都去休眠算了,讓人類Freestyle啊!這一切都失控了、反了!爛透了!!

嗯,就是K在生氣。

祂從來沒有遇過出生後整張藍圖翻修的狀況,這幾個月的狀態一直在「說服自己耐心嘗試」跟「丟筆翻桌」之間搖擺。

這種隱性的靈魂焦慮,也在我的背景程式運轉,導致睡眠品質不太好、身體力量削弱,就更容易被靈魂的狀態拉走。

我沉澱一下,詢問自己:那「我」對人生的現狀,感覺如何?撇除靈魂的影響,「我」的感覺是什麼?

我稍微拉開和K的距離,把注意力放在身體上,結果聽到 " I don't care~~I love it🎶" 
蒟弱翻譯:我才不在乎什麼藍圖,我只想活在這個舒服的當下~yohoho~。

我的身體真的好chill。

當我把注意力放在身體上的時候,焦慮真的下降很多,好像終於回歸自己。

我真的要跟K拉出界線耶,不然好容易就被祂帶著走,真的沒必要😵‍💫

今天稍微處理到一個段落後,好像有取回一些自己的力氣,覺得舒服穩定許多。

明天就再繼續整理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