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殊寵物

出門和朋友逛逛,想從側背袋子拿個水壺,撈一撈居然.....撈出一塊薑?

我才想起,啊,上次從超市買的,忘記拿出來了。待會回家要記得卸貨。

接下來聽到一個小小的聲音:「哦!原來人類的世界是這樣子,好好玩!想要再多去一些地方。」

ಠ_ಠ??

我看著薑:「是你在說話嗎...」

薑:「對呀,人家又還沒死掉。下次再帶我出來玩~^0^」我就看到那個植物小精靈,在我的袋子裡竄來竄去,一臉興奮。

我實在很疑惑,都市街道的氣場很混亂,對植物來說壓力應該滿大的,祂怎麼這麼有活力?

團隊指指我:「妳的氣場包覆整個帆布袋,就像是個結界啊。」祂們給我一個畫面,像是主人背著透明的包包,小鸚鵡在裡面開心的嘎嘎亂叫。

不是,我只是買個薑,怎麼變得好像在遛寵物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