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海越洋的人際線

昨天看到台灣網紅在推薦一些好用的歐洲小物,定睛一看,咦,dm好像有賣欸!

我把商品頁傳給朋友:「這個好像很好用!」

友:「我現在正在德國出差,要不要幫你買?」

😳😳😳太剛好了吧?!

友:「對了,你週末有安排活動嗎?我朋友剛好要舉辦免費的導覽,要不要一起去聽,順便交貨?」

講著講著,朋友又說乾脆活動完一起去吃桌菜。然後我週末行程就瞬間又滿了。

這個朋友的個性超內向,甚至有點社恐,我沒想到他會這麼主動?另外,前幾天本來考慮週末要諮商,但團隊祂們一直搖頭。該不會就是為了這個?

K開心搓揉手上的緣分線,信心滿滿地說:「胖寶,這次的聚會很不錯,會認識很多朋友喔!他們的靈魂很了解這個城市的歷史和規劃,對我們買房子很有幫助。妳負責去玩就對了,我要去交換資料!」

我傻眼:「又是祢安排的?」

K理所當然:「對呀,我跟其他人的靈魂聊了一下,才排出這個行程。妳的個性這麼宅,懶得出門也不會主動揪人,一定是由別人主動。」

「好險你愛買東西,就可以用交貨誘使妳出門。我真的是用心良苦啊!」

當你的靈魂是大E時,真的不用擔心無聊,活動都會自動找上門來🥲

---

今天突然接到大學同學的訊息:「我九月中會去荷蘭玩,見得到你嗎?」

雖然來得有點突然,但我也是順流接受。

掐指一算,等等,不得了耶,9-11月真的都剛好有認識的人,要從台灣飛來和我碰面。

好神奇,怎麼會這樣?我是不是可以考慮開代購團了??

真的是蜘蛛精發功中。

---

朋友突然跟我說:「你有沒有發現,你的人際線是跨海越洋的在流動ㄟ?」

蛤,啥意思?

友:「你每次需要什麼物品,都會剛好有認識的人要去荷蘭。這點非常奇妙啊。」仔細回憶一下,好像是真的...我平常沒注意這點耶,只覺得剛好大家喜歡來荷蘭玩😳

緣分在我的眼裡看來像是絲線,會黏在兩端的人身上。有時候絲線黏著的對象,也可以是「土地」。

我檢查身上的絲線,才發現哇靠真的密密麻麻像張蜘蛛網🕸️甚至很多是我沒去過的國家耶?

K解釋:「因為我們投胎很多次,所以在各地有豐沛的人脈。不過也是這樣,不太好畢業👩🏻‍🎓過去的糾葛太多要處理了。」

唉😑莫再提。幸好我這輩子有能力可以處理,多消化一點是一點,受不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