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牽線的顯化

還記得我前幾個月去英國嗎?(文章《路邊的書店》)

那時候K跟我說,有幾個認識的人之後要來英國落腳,祂想幫忙牽些線,請我多去走走繞繞。

不過就我所知,身邊的朋友大多在台灣待得好好的,差不多要成家立業了。

我想,K可能是想幫忙靈界認識的朋友吧?

想不到上禮拜,接到了大學朋友的訊息:「嗨,我上個月抵達英國打工渡假,沒想到兩週就找到正職工作!超幸運的,之後有空去荷蘭找你玩。」

昨天再接到另一個朋友的訊息:「我和女友來英國念書一年,之後要不要見面?」朋友傳過來的訊息,旁邊繞著一圈圈硬梆梆的鋼繩,用途是加強緣分的固定、與英國土地的黏著。

那個技術一看,就是我家哥哥的大老粗綁繩法。

我下巴掉下來,轉過頭看哥哥:「這些事祢早就知道了?」

哥哥得意地說:「當然呀,我都幫祂們先打點好了,落地絕對一切順利。其實你還有兩個認識的人,最近也來到英國,但你們之間緣分有點淡,不見得會聯絡。

啊,還有那個玩樂團的OOO,我幫他牽了幾條事業線,之後可能會來開英國開演唱會喔。」

我皮笑肉不笑,捏捏哥哥的肩膀:「為什麼處理別人的事那麼上心,處理我的就一灘爛泥呢?」

哥哥開始冒冷汗:「是你去英國玩,我才順便的...不然你看我現在....也是用功讀書....。」

我:「嗯嗯?是這樣嗎?我怎麼覺得祢好像是別人家的守護神,自己家的掃把星?」我瞇起眼,指一指身後的業力水庫。雖然已經縮小了,但尺寸依舊比常人的多出至少1/3。

哥哥擦擦汗:「我真的有認真寫作業啦。而且你知道的,在地球上人脈很重要,以後都是可能合作的夥伴呢!」

「好了不閒聊了,我要去用功了,掰!」

腳底抹油,溜了。

團隊笑著摸摸我的頭:「好啦,別這麼嚴格,維持一些正常的靈魂社交,有助於祂保持精神活力。」

我撇嘴:「我不是嚴格,是吃醋!那傢伙如果可以分一點處理他人事物的精神到自己身上,我的人生不曉得會順利多少。」

想到真的還是😤😤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