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特丹的禮物

台灣朋友來荷觀光,說想要去鹿特丹看看。

​畢竟之前在那兒住過一陣子,對當地的一些人文歷史還算熟悉,我邊走邊介紹街弄的設計、好吃的小店、荷蘭城市之間的小八卦.....講著講著,發現我其實知道很多事耶,真是意想不到!

​朋友們聽得津津有味,讚嘆得說:「果然還是要跟在地人一起逛,才能看到不同的風景。」

​其實待久了,就會默默知道一些小道消息,海外遊子生存技能啦。

回到家後,我癱在沙發上,突然聽到靈界的門被敲了幾下。

​打開門,居然是鹿特丹的域靈?

​域靈拿出一個小包裹,笑容滿面地說:「來來來,這是送你的禮物。」

​我有點摸不著頭緒。以前住鹿特丹的時候,域靈的態度都是愛理不理的,離開後更是沒什麼緣分了,怎麼突然送禮啊?

​域靈眉開眼笑:「你的朋友坐上火車時,滿心歡喜地想『鹿特丹真是一個特別的城市,原來有這麼多小細節,真令人印象深刻。反而阿姆,就有點太吵了』。

​你把我們介紹得很好,展現出我們的獨特之處!真是太爽了!!」

​「我們已經受夠,一直被拿來跟阿姆比較。我們是這麼的特別,阿姆怎麼能和我們比!想到就氣。鹿特丹才是最棒的都市!」

​域靈說,祂們還在朋友的能量場外,貼上大大的"鹿特丹NO.1"標籤。真是哭笑不得耶。

​-------

​阿姆斯特丹跟鹿特丹是荷蘭兩大城市,兩個城市的人民有瑜亮情節,競爭意識也很強。想不到連域靈也深受影響啊。

​我打開域靈送的禮物,裡面有好多和航海技術有關的能量工具。

​團隊說,這些小工具可以幫助我跨海移動時更順利,也能夠連結到更多海外的緣分和資訊串流。

​果然海港域靈不是蓋的,但我以為,域靈送的通常是與大自然有關的禮物?

​域靈手插腰,很得意地說:「這是研究你的需求後量身打造的禮物。身為海港和荷蘭第二大都市,整理跨國地能量流動,本來就是我們的專長,幫你一把也不算甚麼啦。不客氣!」

​嗯,有種被大哥罩的感覺呢 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