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改版中

昨天埋在blogger後台一整天,研究html和模板。

工作上完全沒碰過code,只有之前興趣的學過一點皮毛,後來真是google+gpt到很火大,想說花點錢,請工程師朋友幫忙好了。

男友一聽到我要花錢,馬上跳出來:「不、不行,你花錢,我會心痛!!我也來研究。」

於是就變成兩個人埋在code裡XDDD

最後的結論是:換模板。目前使用的模板太簡單,導致很多功能無法新增,像是我最在意的文章分類功能。

換模板+插入新的java,可以解決大部分的問題。

-------

隨著文章越寫越多,不趕快分類,之後只會越來越亂。我也不知道會累積這麼多東西,真是意料之外。

希望Blogger好好繼續營運,歷經無數寫作平台興衰後,真的是以穩定和長期發展為重。

不過換模板,我累積兩年的可愛小地球🌎就要歸零重計了QQ

還真是有點捨不得呢,再見了我的19K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