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服務生

和男友出門用餐,美女服務生對我們特別關照。

要不要補麵包呢?再幫你們加水好嗎?這個口味還習慣嗎?

我感到有點意外,荷蘭雖然稱不上服務沙漠,但這麼熱絡的招呼,並不常見。而且我可以感覺到,美女服務生是真心的在招呼我們,像是關心來作客的朋友。

最後結帳時,美女服務生忍不住開口了。

👱🏻‍♀️:可以請問你們從哪裡來嗎?

:台灣

👱🏻‍♀️:你們是不是也會說中文呢?我太久沒練習了,現在說得很生疏,但我總覺得剛剛好像聽到你們在講中文(以上全部用中文,講得超級標準)

:你中文說得非常好耶,學了很久嗎?

👱🏻‍♀️:真的嗎,謝謝(臉紅)我之前在北京學了一年的中文

我和美女服務生就這樣聊了起來,等到話題差不多告一段落時,團隊推了我的肩膀一把。

我脫口而出:「那個,要不要交換聯絡方式呢?之後你如果要來台灣玩,我可以介紹好玩的景點;或是我人在台灣的話,也可以帶你繞繞。」

👱🏻‍♀️:「哇,真的嗎🤩當然好啊,太棒了,謝謝你!!」美女開心掏出手機。

就這樣,吃完一頓晚餐,我的好友名單多了一個人。

男友揶揄:「妳很會把妹哦,輕鬆就要到電話。」

嗯,我也不曉得為什麼,團隊要推那一把?

指導靈從懷裡掏出一個小羅盤:「這是上次域靈送的小禮物,真的很好用,可以讓我們加速媒合和你能夠互助的對象。」

哦哦哦,要怎麼用?美女之後對我有什麼幫助嗎?

指導靈翻翻冊子:「你們前世有見過一次面,雖然不是太深的緣分,但他對你的印象還不錯。你之前不是嚷嚷,沒有在地朋友就懶得學荷蘭文嗎?現在正好你們可以語言交換,你教他中文,他教你荷蘭文。」

「至於羅盤的使用方式,我們要再實驗一陣子。如果成功的話,這對你和荷蘭土地互動的方式,會有很大的影響。反正就拭目以待吧。」

沒想到加了羅盤小外掛後,蜘蛛精自動升級為行動的黏捕網,走到哪裡都可以捕獲新朋友了。域靈的小禮物,真是不可思議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